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做嗨体去除颈纹不适合那些人群?
在上海做嗨体去除颈纹不适合那些人群?

病情描述:你好,我是男性,46岁,比较胖,颈纹比较明显,我想做嗨体改善颈纹,请问在上海做嗨体改善颈纹不适合那些人群?

25 2019-12-30
医生回答:

您好先生,颈纹主要是经常低头或者抬头重复同样的动作有关系,另外也跟自身废品有关系,嗨体改善效果是目前较安全,较有效的方法之一,有以下的情况不适合:凝血障碍以及正接受抗凝治疗是相对禁忌证,会增加出血或形成血肿的风险;在缺乏充足的血液供应,或有感染的区域,不能进行注射填充治疗;如果该区域先前注射过液态硅胶或其他长期性填充剂,则不能进行新的注射,因为再次注射可能导致植入物的感染;对填充剂的任何成分过敏都是注射治疗的十分禁忌证;Grave病导致的甲状腺功能亢进是相对禁忌证;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哺乳期、妊娠期或月经期妇女等,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