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可以一起做吗?
光子嫩肤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可以一起做吗?

病情描述:我朋友说他过一段时间要去美容院做一个光子嫩肤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朋友说这两个要错开做,我想问一下光子嫩肤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可以一起做吗?

10 2019-12-25
医生回答:

这个是不可以同时进行的,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之后要三个月之后在进行光子,不同的化妆品成分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注射效果会有所不同,注射剂成分并不是更有益,毕竟,成分的增加会相应增加刺激的风险,分解代谢越快,效果持续时间越短,这个过程在个人之间是完全不同的,大量口服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刺激新细胞再生,将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营养转化为细胞活性物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