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的功效有哪些呢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的功效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的功效有哪些呢

15 2019-12-21
医生回答:

1.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