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治疗适合什么皮肤基础?
在上海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治疗适合什么皮肤基础?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脸上有痘痘,有时候容易过敏,听说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可以改善皮肤问题,请问在上海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治疗适合什么皮肤基础?

17 2019-12-12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是高级皮肤保养产品,改善的皮肤问题很多,适合皮肤干燥缺水,粉刺,痘印,皮肤暗沉,皮肤细纹,保湿嫩肤,肤色等,具体建议到院详细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