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做鼻中隔隆鼻有什么缺点?
在上海做鼻中隔隆鼻有什么缺点?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鼻中隔隆鼻,主要是想改善鼻头大和鼻小柱短的问题,请问在上海做鼻中隔隆鼻有什么缺点?

19 2019-12-11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鼻中隔隆鼻是目前隆鼻术中很好的材料之一,但是存在一点 缺点,主要由于鼻中隔软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于鼻尖、鼻小柱的整容。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吸收会造成原有定型改变,整形效果受到影响,由于术后初期要确保外形美观,就得用鼻中隔软骨提供很好的支撑,这样术后往往会出现比较硬的触感,存在影响鼻腔功能、歪鼻的风险,术后并发症与一般的外科手术相同,且瘢痕体质人群严禁手术,术后会留下明显疤痕,影响整容效果,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知名的医生是可以尽量避免这些问题,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