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做肋骨隆鼻,选择肋软骨好还是耳软骨好?
在上海做肋骨隆鼻,选择肋软骨好还是耳软骨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肋骨鼻,主要是鼻头比较大,鼻梁鼻踏,我想做的立体感一些,听说肋骨骨比较好,请问在上海做肋骨鼻,选择肋软骨好还是耳软骨比较好?

11 2019-12-11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这两种材料都是自体材料,是目前隆鼻术中很好的材料,耳软骨相较于肋骨处的软骨更具弹性,可以进行弯曲等,并且从耳部取出软骨是需要一个非常小的伤口,所以求美者不必担心术后耳部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不过由于耳软骨的量比较少,所以一般用于垫鼻尖,不太适宜鼻梁部位,因为鼻梁所需的软骨材料多一些。耳软骨隆鼻后效果更自然,手感更真实一些;软骨相较于耳软骨更坚硬一些,有助于塑形更加成功,并且肋软骨和耳软骨在色泽上存在一定的区别,不透明,移植后不易出现透光现象。此处的软骨量更多一些,比较适宜垫高鼻梁或者其他所需量大一些的部位。不过在此处取材时,伤口会大一些,如果遇到技术不佳的医生,有可能留下明显的疤痕。肋软骨隆鼻后鼻子会更加立体,两种材料都有各自的有点,对鼻梁整形,那么肋软骨会更好一些;若想垫一下鼻尖,则耳软骨会更好,具体更适合哪种,建议到院详细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