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同是面部除皱,微拉美与拉皮手术有什么区别?
同是面部除皱,微拉美与拉皮手术有什么区别?

病情描述:同是面部除皱,微拉美与拉皮手术有什么区别?

22 2019-12-10
医生回答:

1、诊治功夫的区别:微拉美提升术为30-60分钟上下,而传统的手术妙招,则需2-3个小时。
2、手术切口的区别:微拉美微创,切口精细,隐形无痕,而传统手术则切口大,疤痕鲜明。
3、材料上的区别:微拉美,采纳的是较为先进的可吸收弹力筋膜线,术后无需拆线,无需在手术,而传统的手术材料,则是普通的提拉线,术后须再次手术进行拆线。
4、维持时长的区别:微拉美,维持时长为10-20年,而传统的拉皮手术维持时长,为5-8年。
5、恢复时长的区别:微拉美术中零出血,无痛,且微创无痕,即刻年轻和恢复,一次性到达年轻化,而传统妙招则术中会出血,伤口较鲜明,因而术后较基本都需7天左右的恢复时间。
6、结果上的区别:微拉美,具有提升松懈皮肤、除皱、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恢复皮肤弹性与紧致的结果,而传统妙招的结果,则只是有单一的除皱、提升与紧肤的结果。
7、价格上的区别:微拉美的价格,大概为20000-100000不等,而传统的手术妙招,则为15000-50000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