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填充自体脂肪好还是透明质酸好?
面部填充自体脂肪好还是透明质酸好?

病情描述:您好。我的脸颊很凹,面部轮廓不好看,看上去显得很老气,想做面部填充

17 2019-12-08
医生回答:

您好。面部填充一般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或者注射透明质酸。脂肪可以用于填充面部额头,太阳穴,苹果肌,卧蚕,面部除皱,胸部等,不少求美者为了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年轻饱满,就会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填充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小的,一般是没有后遗症的,后遗症的出现可能是因为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医生不专业造成的,如果做面部填充器械消毒不到位,手术的环境不卫生,术后不加以护理可能会出现面部肿胀、切口长久不愈合还会造成脂肪结节等,另外在做面部脂肪填充时若注射较多的脂肪会造成脂肪拥堵的现象,术后面部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为了避免这些后遗症的出现,做面部脂肪填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做这项手术,术前与医生沟通,为术后的效果提供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