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胸怎么选假体?
假体隆胸怎么选假体?

病情描述:我很瘦A胸偶都不到,假体隆胸怎么选假体呢?我适合哪一种假体呢?

12 2019-12-08
医生回答:

目前国际通用的假体有两个形状:圆型,自然型(水滴)。一般圆形假体质地软。术后站立时乳房圆润。平卧时乳房会自然塌陷,但又不会扩展成饼状。

圆形丰满有弹性,妹子通常会优选圆形,其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圆形。卢丙仑教授建议:乳房有一定基础,皮下脂肪有一定的厚度,乳房无明显松垂的求美者适合的。简而言之:小而不垂的乳房。

自然型假体是近些年推出的新品,因形态似水滴的弧度俗称水滴形。自然型假体黏度高,充盈度好。术后站立时乳房挺拔。平卧时乳房紧俏。自然型呈现出挺拔紧致的效果。

模特尤其偏爱此款。卢丙仑教授建议:体形瘦长(比如模特)乳房皮肤过紧(健身爱好者)。乳房松垂,乳头下移者(哺乳后松垂)这些求美者可以优选自然型。简而言之:乳房松紧选水滴。

  如果仍然不知道如何选择,就让专业的医生为你 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