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会僵硬吗?
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会僵硬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咬肌比较大,我想瘦脸,请问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会僵硬吗?

23 2019-12-05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主要是针对咬肌问题改善的,注射完前几天会僵硬几天的情况,因为除皱瘦型素毒素面针注射后咬肌肌力减弱,会导致面部表情不自然,是正常的注射反应,一般在注射后24小时出现,注射后7-14天达到峰值,2-8周后恢复到初始状态,注射完不要用手按摩,不要剧烈运,不要吃辛辣刺激失误,具体建议详细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