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拔掉多长时间可以做种植呢?一颗种植牙多少钱呢?
牙齿拔掉多长时间可以做种植呢?一颗种植牙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帮我父亲咨询的,几年五十二岁,有颗牙齿蛀的比较厉害,想了解下牙齿拔掉多长时间可以做种植呢?一颗种植牙多少钱呢

30 2019-12-05
医生回答:

您好,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牙齿拔掉多长时间可以做种植主要看您拔牙后牙齿的具体情况,有拔完以后立马就可以种的,有的牙槽骨不适合,牙齿有炎症等问题的,这个要口腔里面的炎症都消失以后才可以种植。但是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您的身体条件适合,那么拔掉可以立即种植的。


目前种植牙价格差别比较大,主要看您当地医院收费标准,选择的种植体牙冠,和牙齿所在的部位,为了修复效果,建议一定选择正规的口腔机构经验丰富的专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