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用什么方式?遗传性的雀斑能祛除吗?
祛斑用什么方式?遗传性的雀斑能祛除吗?

病情描述:遗传性的雀斑,之前做过光子没有效果,哪种方式可以彻底改善呢?

27 2019-12-05
医生回答:

皮秒祛斑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祛斑手术。皮秒是激光技术的一种,皮秒激光可以击碎色素颗粒、刺激深层的胶原再生,多用于祛除雀斑、黄褐斑、日光斑、咖啡斑等,见效快,无创伤。但是皮秒不一定一次见效,一般需要3-4次左右治疗。皮秒的效果和操作技术也是有关的所以要选择正规医院。

做完超皮秒祛斑后至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因为皮肤的基本修复周期大概就是七天。超皮秒祛斑时,细胞分裂速度加快,皮肤新细胞大量产生,此时皮肤所消耗的水分和营养也增加,而皮肤一时之间不能提高大量水分导致干燥现象,同时还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的症状,加上皮肤表层缺乏营养和水分,所以看上去反而会又干又黑。不过,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等到皮肤修护到一定程度就能看到皮秒激光的效果(至少需要7-14天),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