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注意什么?打喷嚏会不会变形,多久可以洗脸?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注意什么?打喷嚏会不会变形,多久可以洗脸?

病情描述:刚刚打完透明质酸美多久,需要注意什么吗?打喷嚏会不会变形,多久可以洗脸?

26 2019-12-04
医生回答:

正常来说,对于进行透明质酸隆鼻的患者,在术后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注射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洗热水浴,不做剧烈运动;注射后当天冰敷一次,时间不超过30分钟;注射后不要触摸和按压,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2、一周内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类药物;避免暴露在阳光及射线下或接触高热环境,例如桑拿、温泉等;尽量避免注射区域及周边部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3、一个月内注射部位禁止热敷、挤压或按摩注射部位;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4、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