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胸部假体取出要多久可重新植入啊,需要花多少钱?
胸部假体取出要多久可重新植入啊,需要花多少钱?

病情描述:胸部假体取出要多久可重新植入啊,需要花多少钱?

45 2019-12-04
医生回答:

需要根据身体恢复情况判断,通常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胸部假体取出后,不建议重新植入,很好是用自体脂肪代替假体做隆胸手术,这样不仅效果好,而且没有排斥性。建议去正规整形医院咨询后再行治疗。

胸部假体取出是把原先植入胸部的通过切口去除体这样一个过程,这个手术的操作包括取出原有的假体和切除,那么这个花费呢一般会在三到4万左右,这个区说过什么呢,也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项目,比方我们知道假体植入的女性通常都是因为过夏坐在家里,怎么取出作报告呢,除了乳房恢复到以前之外还伴有乳房皮肤松弛,这样心态会出现这样的状况,那么我们再去的同时可以进一步的进行,脂肪一直保持相对良好的乳房的形态。如果在进行脂肪填充的话,再试这个脂肪移植的,我们的心一直悬,项目的费用因为医生的职称和级别的不同,和采取的附加项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