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人42岁皮肤松弛可以做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
上海人42岁皮肤松弛可以做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

病情描述:你好,我平常没有弹性,有点松弛,我让想皮肤紧致一些,请问可以做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吗?

10 2019-12-03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皮肤松弛主要是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随走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也跟平常自己的皮肤保养,工作环境,精神压力,心情,做面部表情等有关系的,这样的情况是可以通过面雕来改善,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主要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让皮肤更有弹性,紧致,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有国产和进口的品牌,具体建议到院详细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