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什么皮肤适合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在上海什么皮肤适合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病情描述:你好,我皮肤比较暗黄,有些痘印,冬天比较干燥,我想在上海改善我的皮肤问题,请问我的皮肤可以做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吗?

8 2019-12-02
医生回答:

好女士,可以做的,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是高等皮肤保养产品,针对皮肤干燥缺水,皮肤暗沉,痘印,粉刺,细纹,斑点等良好的效果,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有国产和进口的品牌,具有建议到院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