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红血丝副作用
激光祛红血丝副作用

病情描述:激光祛红血丝的方式是非常有效的,有很多人因为环境的原因使脸部出现了明显的红血丝,面部出现了红血丝会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非常的脆弱,像一张纸一样好像随时就会裂开,因为长期的经受着风吹日晒使面部的角质层越来越薄,这样就会出现红血丝了,在出现红血丝时是无法用化妆品来将它掩盖的,因为面部出现红血丝而得不到有效的遮盖十分拉低我们的颜值,还会显得十分的土气,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我们可以通过激光祛红血丝的方式来进行有效的去除,激光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方式。那么激光祛红血丝副作用?激光祛红血丝是没有副作用的。

168 2018-07-04
医生回答:

  激光祛红血丝缺点

  1、治疗周期长,一般需要多次治疗。

  2、治疗有明显的疼痛感。

  3、不能长期维持,容易复发。

  4、治疗范围局限,一般针对面部潮红及粗大的毛细血管,其他问题效果差。

  护理方法:

  1、加强防护:使用温和不易过敏的护肤产品及防晒产品,避免日晒。

  2、注意保湿:敏感而较薄的皮肤治疗后,需加强保湿,使用保湿成分较高的护肤品,并定期作保湿面膜。

  3、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恢复提示:恢复期内可能有皮肤脱落,避免揉搓,注意防晒及保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