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拔除虎牙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吗?
拔除虎牙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吗?

病情描述:虎牙也是一颗牙而已,但有些人配上虎牙是缺陷,有些人有虎牙却是变得分外美丽的。但就大多数的人而言,虎牙都是不太好看的,因此许多有虎牙的人们会想办法拨掉,但是毕竟是要拨除牙齿,所以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具体虎牙拨除会造成哪些影响呢?

181 2018-07-05
医生回答:

     对于虎牙拔除后可能造成的影响,介绍如下:

     1、虎牙可以影响唇的活动和美观,有的人将它拔掉后会出现当初意料不到的不良后果。人口腔的两侧虎牙承担着人一辈子口腔里的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具有它无可替代的独特作用,人体每个器官都有存在的实际用途,而每颗牙齿都是独立的人体器官,能保留应尽量保留。 

     2、可能导致食物残留在缝隙内,从而增加牙齿致龋可能。缝隙增大很容易埋藏食物残垢,而且少了牙齿以后对人的咀嚼功能也可能产生影响。

     3、严重影响美观。拔掉虎牙后,脸部口角上会出现塌陷,鼻唇沟加深,颜面丰满度下降,呈现老态,从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因此,拔虎牙时要持慎重态度,以求保持颜面丰满的长远效应。经过以上口腔专家的介绍,我们发现虎牙拔除是不可取的,因而如果想要解决虎牙的丑陋,建议通过有效的美牙方法解决。目前对于成人虎牙问题,美容冠技术矫正的效果。 美容冠技术不但可以让你的牙齿变白,让畸形的牙齿重新变得整齐,还能对虎牙经过手术之后加以美容冠修复,因此可以解决虎牙又可以达到不拨除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