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烤瓷冠修复
哪些情况下需要做烤瓷冠修复

病情描述:牙齿的美观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有很重要的作用,洁白的牙齿总是能给人一种美好的向往和羡慕的目光,所以一个人的牙齿不好看给人们带来的都是很多负面的影响。拥有一口美丽的牙齿才能有动人的笑容,才会让别人别人你更加的迷人。漂亮的牙齿是所有人梦寐以求都想得到的,牙齿不好的话对于她们的生活以及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好看的五官,好看的身材是每个人都想追求的东西,可是却因为没有一嘴好看的牙齿,而遭到它人的嫌弃,因此人们选择了牙齿整形手术来改变牙齿的缺陷,那么哪些情况下需要做烤瓷冠修复呢?如果是牙齿的形态异常,或者色泽不美观的,可以考虑进行烤瓷冠的修复的治疗的。

174 2018-07-05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烤瓷冠修复比较适合适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有残缺、裂纹以及牙釉质发育不全等患者的口腔修复。不知道您的年龄,如果是十六岁以下,不建议你做。他的缺点是磨除牙组织量较大,所以在做完烤瓷冠之后的饮食需要吃软质食物,适应后才能吃正常食物,而且可能会出现冷热敏感,烤瓷冠是一种比较好的修复体的,可以很好的恢复牙齿的形态,色泽恢复美观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