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拔虎牙要多少钱
拔虎牙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相信很多女士都对自己的五官长相特别的重视,所以很多人都花很大的代价来修饰自己的容貌,无论面部的眼睛鼻子,耳朵还是嘴巴,都是至为重要的,只有每一个器官都,长得完美无缺才能呈现出整体的效果,其中牙齿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牙齿好看的女生都,喜欢自信的笑。社会上也有很多人都长有虎牙,一般虎牙如果是有一点点尖的话,他会觉得特别可爱,但是很多人的虎牙长得也特别的夸张,这个时候就已经影响到了容貌。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拔虎牙,那么白一颗虎牙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大约在200左右。当然跟城市医院的不同价格上也有稍微的变动。希望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拔虎牙。

90 2018-07-04
医生回答:

  因为两侧虎牙承担着人一辈子口腔里的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所以在咀嚼中起撕碎食物的作用。所以不能随意的拔除,如果是随意拔除可能导致食物残留缝隙以及影响脸部丰满度,所以,这样的情况,导致的危害是不小的,要注意及早的避免。

      一般来说,如果是在正畸牙齿的时侯,只有在前磨牙完全占据了尖牙位置的时侯或者是牙列极不协调、尖牙发育不正常的时侯,以及非拔除难以矫治的时侯才考虑拔除虎牙,所以,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患者这样的病症。虎牙牙体粗壮,牙根深长,外形象锋利的尖刀,独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们的抗病能力顽强,不易龋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