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修复哪个医生好
隆胸修复哪个医生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隆胸修复哪个医生比较好?

194 2018-08-03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失败的表现症状有:  

1、术后移植的脂肪细胞成活率低,造成乳房塑型效果不佳。  

2、左右两次不对称,一大一小,高低不一的情况。  

3、脂肪大量被吸收,造成乳房硬结,形成脂肪结的情况。  

       自体脂肪隆胸失败手术方法:  

1、针对自体脂肪隆胸失败表现的乳房塑型效果不佳或出现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可以再次进行自体脂肪隆胸手术,重塑不佳乳房或平衡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如果自身没有足够的脂肪来源,建议用假体代替隆胸。  

2、针对自体脂肪隆胸失败表现的乳房硬结的症状,需要再次手术,将注射的脂肪取出,然后再根据求美者自身意愿,决定是否进行隆胸手术。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失败后可以即刻进行修复手术,而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个人体质和具体情况来决定的,一般情况下,手术失败半年以后才可以进行修复手术,而且较好是在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内进行。为保障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