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失败隆胸修复需要多少钱
失败隆胸修复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失败隆胸修复大概需要多少钱?

166 2018-08-03
医生回答:

  1.假体隆胸失败手术修复的方法:针对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做为施行手术的指针。依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孪缩祛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腔,给再次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

  2.人造脂肪(奥美定)注射隆胸取出术:现在很多大型的整形美容中心都拥有一种方法可以一次祛除注射隆胸物98%以上,同时进行假体隆胸术。注射物取出术与再次隆胸术同时开展,真正达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过渡。

    3.创伤、药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再造术:进行皮肤、肌肉组织瓣的扩张,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同构建重塑乳房方案,提高女性自信,建立完整人格。

  胸部是一个女性的骄傲,所以求美者要好好呵护自己的乳房,隆胸时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隆胸手术失败后要镇定,不能着急,然后想好解决的方法,去做隆胸修复手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