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头整形手术费多少
乳头整形手术费多少

病情描述:整形乳头的价格其实是不固定的,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和个人的自身需求而不确定的,整形乳头一般价格在2000元-5000元不等的。

160 2018-08-24
医生回答:

影响乳头整形手术价格的因素有:

1、乳头整形价格受求美者自身情况影响,每个求美者乳头缺陷情况不一样,有的求美者是因为乳头过大需要乳头整形手术,有的求美者是因为乳头凹陷需要乳头整形手术,不同的乳头整形手术自然其价格会有所区别。

2、乳头整形价格受整形医院不同影响,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胸部整形医院也是越来越多,选择不同的医院行乳头整形手术所需的费用肯定是不同的。

3、乳头整形价格受整形专家不同影响,选择一位临床经验丰富的胸部整形专家所需费用会比一般的实习医生胸部整形费用相对高一些,但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不仅可以保证乳头整形手术的效果,而且可有效避免乳头整形手术的并发症。

手术的禁忌人群:

1、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是否适合手术,及其具体的手术方案。

2、乳头手术前健康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若有则不建议做。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