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酒窝成形术有几种方法?

130 2018-09-11
医生回答:

笑容是每个人都非常有标志性的一个动作,不光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看起来也更令人感到亲近,而酒窝是可遇不可求的,一笑在脸上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非常的令人着迷,酒窝是一个女孩子独特的气质,拥有酒窝的女孩子不光有一种甜美的感觉,也会看起来更加清新靓丽,每个人都想拥有这样的一个小酒窝,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做酒窝也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就能实现,虽说有酒窝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酒窝,一定要选择清楚在做决定,那么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都有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缝扎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导入法,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切开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结扎法,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口内切开法,在与口处定点相应位置的口内黏膜处做8mm的横行小切口,将肌纤维夹出并剪除。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