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改脸型需要多少钱啊?
改脸型需要多少钱啊?

病情描述:我小时候圆圆的小脸显得特别的可爱,可现在长大了,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脸大。看到那些男神们,一个一个的长得那个小瘦脸,我都羡慕不已。自己都很自卑,都快不敢照镜子了。后来听朋友说,有可以修改脸型的手术。改脸型需要多少钱啊?

309 2017-12-28
医生回答: 改脸型多少钱与地区有关。因为地区不同,物价水平以及消费水平不同,从而影响着改脸型的价格。改脸型多少钱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有关。因为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与医疗水平存在差异,从而影响着改脸型的费用。还有就是专家的专业水平不同其改脸型的价格肯定也有所不同。改脸型的方法的也会影响到改脸型的价格。改脸型常见手术有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巴整形、面部吸脂减肥等,如果您的下颌骨肥大,可以经过去除下颌角的方法,将您的脸型变成标准的瓜子脸或鸭蛋脸。做手术改脸型要多少钱与手术医院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