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骨矫正术副作用
鼻骨矫正术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下,软骨矫正术有什么副作用吗?

127 2018-09-28
医生回答:

鼻骨矫正术副作用:

1、可能会出现鼻部神经损伤感染发炎。但注意好术后护理就没问题的。

2、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个是鼻子整形手术一个常见的并发症,也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假体露出、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情况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的控制要及时取出假体一般取出假体后这个现象就会自然的消失。

3、形态问题: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完美的弧。

4、假体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门路状畸形。

5、皮肤问题: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昏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6、鼻部整形问题:鼻孔变形,鼻翼沟过渡内陷,鼻头圆钝。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鼻骨矫正手术。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