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
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128 2018-10-07
医生回答:

再造乳房手术可以让乳房变得更加丰满,结合原有的乳房基础进行再造,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以及需求,进行根本性的改造,让乳房更加符合自己想要的状态。  

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

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疗术后立刻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验,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

根据“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的不同,乳房再造的方法分为自体皮瓣再造和假体再造。

医生从受术者的身体组织部位如背部或腹部取出组织做成皮瓣、皮肤,脂肪和肌肉造成新的乳房。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