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垫鼻基底哪里好
膨体垫鼻基底哪里好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膨体垫鼻基底哪里好?

126 2018-10-07
医生回答:

  膨体材料是鼻基底整形术的第二选择,膨体从医学角度,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膨体填充鼻基底采用以鼻前嵴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飞燕形膨体充填。分离鼻基底,把三角形假体(月亮型假体)植入,把鼻翼基底垫起来。这种方法在韩国比较常用。

  对于非骨性的的问题,比如面部松弛引起的鼻唇沟加深,鼻基底填充手术非但不能缓解症状,而且会使眼袋下方的泪沟加深。骨性的问题,整个面部的骨骼发育的都不充分,额外突同时伴有上下牙前突的情况。上颌骨发育过度,而引起的侧方鼻翼下方凹陷,切记控制鼻基底垫的范围,不然会形成典型的“鱼嘴脸”。不能够进行鼻基底填充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