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膨体垫鼻基底哪个医院好
深圳膨体垫鼻基底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膨体垫鼻基底做完了之后多久才能够恢复呢?

76 2018-10-07
医生回答:

膨体垫鼻基底多久恢复?

上唇肿胀,有异物感,做表情不自然,术后20天存在这些症状属于正常现象,前提是手术切口愈合良好,没有疼痛感和渗出物等现象。

一般做完鼻部手术后,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显现真正的效果,术后20天还是属于恢复期之内。如果术后两个月依然存在肿胀和异物感,建议去医院取出膨体。

另外,用膨体材料垫鼻基底,有异物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正常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受术者使用自体软骨垫鼻基底,鼻基底填充材料中,较好的隆鼻材料就是自体软骨了。

用于隆鼻的自体软骨中,分为耳软骨和肋软骨,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进行软骨材料上的选择。采用自身软骨组织隆鼻会有很好的组织相容性,可以很容易的跟鼻部组织融为一体。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材料容易固定,不易出现移位,因为软骨不具有血管,所以容易成活,而且自身的软骨移植也不会发生排斥反应。自体软骨软骨的弹性和可塑性都很高,所以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

而且在恢复期过后,就不会有异物感,做表情也会自然许多。做完鼻基底填充手术后,要保持切口清洁,谨遵医嘱进行漱口,鼻基底手术后,医生会为受术者配好专用的漱口水。

因为做完鼻基底手术之后,会有一定的肿胀,在没有拆线之前,不要刷牙。也不要随意使用漱口水。在鼻基底手术后,3—6个月不要做夸张的表情。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即可。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