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术多少钱
鼻孔整形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无论是做任何手术,人们比较关注的首先是它的质量,其次就是它的价格,那么鼻孔整形手术多少钱呢?

151 2018-08-05
医生回答:

1、鼻子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平均费用:5000-15000元。效果保持:长久保持留 疤:不详。技术手段:手术,二级手术疗 程:一次手术手术时长:1~3小时住院时长:1周以内。术后休息:7-10天  

2、朝天鼻矫正术是根据不同的原因及程度加以矫正的一类手术,对于程度较轻的朝天鼻可通过对鼻翼软骨的拉长来加以矫正,但对于中重度的朝天鼻则需要取适量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填充鼻梁及鼻尖部,以达到矫正目的。该手术操作难度较高,创伤较大,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