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晕整形痛吗
乳晕整形痛吗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乳晕整形痛吗?

147 2018-10-09
医生回答:

   手术是比较简单,切口一般是在乳晕环周切口或做一个扇形切口,只要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就可以了。乳晕缩小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若伴有乳房下垂可以一并矫正。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隐蔽不易发现,不影响美观。

  在手术的时候需要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也要做得好。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你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3、睡眠时尽量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4、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5、术后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根据个人恢复的情况,在完全恢复前,对乳房的碰触要极为小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