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晕整形适合人群
乳晕整形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乳晕整形适合哪些人群?

109 2018-10-09
医生回答:

      乳晕整形适合人群:1、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2、乳晕过大的男性,女性;3、乳头提升术感染或乳头内陷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晕缺失;4、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做好乳头整形的术后护理工作,效果更好:1、术后按照常规应用止血剂2日,用抗生素1周。2、术后需要持续负压引流48~72小时后撤除。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乳晕整形术部沾水。4、术后要保证乳晕整形术部位清洁。5、术后受术者需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6、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7、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