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晕整形后遗症
乳晕整形后遗症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乳晕整形会有后遗症吗?

163 2018-10-09
医生回答:

  手术的过程: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乳晕整形后遗症:

  1、乳头麻木:由于处的神经分布较多,所以感觉也较敏感,乳头缩小切除过多或切除过程中造成神经的损失,容易导致乳头的麻木。

  2、外形不满意:手术切除过多或过少,以及缝合所造成的乳头缩小后的形状不满意。

  3、乳头坏死:乳头缩小术中由于切除乳头而损伤血管,及缝合过紧,影响乳头的血运,可能造成乳头坏死。

  4、影响哺乳功能:手术当中,如果损伤哺乳的乳腺小管或泌乳孔阻塞的话,可能影响哺乳的功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