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晕整形优势
乳晕整形优势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乳晕整形有什么优势吗?

122 2018-10-09
医生回答:

      1、乳晕缩小: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2、乳晕过深矫正:乳晕色素沉着过多而为褐色或黑褐色,这种情况可用乳晕过深矫正来改善。乳晕过深矫正的方法有药物漂白与激光漂白两种方式。其中药物漂白是在乳晕上涂抹药物来抑制黑色素沉着。而激光漂白可用红宝石激光或532nm波长激光经过二至四次的治疗可达到淡化色素效果,使乳晕为淡红色或玫瑰紫色。手术的禁忌人群: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不能手术。2、手术有切口,会留下细微瘢痕,严重瘢痕体质的求美者不能手术。3、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