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镭射净肤的价格
镭射净肤的价格

病情描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我们的脸上出现了各种色斑,如电脑辐射斑、黄褐斑、妊娠斑等,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皮肤美观,而祛斑一直是个高难度的问题,一些常用的祛斑根本达不到理想的祛斑效果,而镭射净肤则是一高***技术,能够快速准确的祛除斑块,还您白皙无暇的肌肤。那么,镭射净肤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60 2018-07-04
医生回答:

  镭射净肤的价格:

  镭射净肤的价格一般在2000-10000元之间,它跟医院所在地区、设备、技术以及求美者的个人情况有关,如果采用国内的设备的话,价格一般在2000-4000元/次,而进口设备则相对较高些,可能要几千甚至上万元不等,也有些医院提供的优惠价可能只要几百元即可,建议您到当地的医疗机构去咨询了解一下。

  此外,镭射净肤治疗一次可能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根据色斑的深浅程度、面积大小以及分布情况等,可能需要两到三次,对于面积较大、颜色较深且分布比较密集的色斑患者来说,可能要治疗五到六次才能干净,这样价格就会高了,甚至要达上万元。

  关于“镭射净肤的价格”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在此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做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