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贴面能维持多久呢
牙贴面能维持多久呢

病情描述:曾几何时,我们见到有一些人在评论牙齿贴面的使用时间,以及它的效果到底如何,牙齿贴面,修复牙齿比较美观漂亮,但是在硬度方面说,如果想要不吃坚硬的东西,只吃软食,那么对于比较内涵的人会很反感的认为你无知,或者是对口腔医学知识的欠缺,但至少用人会与你的意见是一样,毕竟想用牙齿贴面的人都在处于观望,并也有些担心牙齿贴面用上以后。牙齿贴面技术,实际上是运用的贴面增白,以达到美化牙齿,让我们发黄发黑的牙齿,重新变成洁白,让爱美同志拥有漂亮整齐,洁白无瑕的牙齿,不再是梦想。

114 2018-07-04
医生回答:   做牙齿美白,但它并非像有些人想象的可以一劳永逸,这和医师的水平以及平时的保养分不开,如果治疗保养得很好,可以保持的时间久,如果保养不好,则很快会磨损掉面。因此做完贴面后应该用专用的牙刷、牙膏及细心呵护牙齿,否则牙齿白了,却带来了新的牙齿疾病。同时牙齿贴面采用的材料的不同,贴面美白的效果的持续时间也就不同,一般的牙齿贴面的美白牙齿的效果在5到10年左右,当然会因为不同的材料贴面,不同的护理程度,效果持续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