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树脂牙贴面多少钱
树脂牙贴面多少钱

病情描述:现在爱美的人士都很注重自己的牙齿,在人和人交谈的时候,如果你的牙齿有瑕疵,比如说发黄或发黑。自己就会觉得很尴尬,而且会使自己,变得没有那么自信变得没有那么自信,说话的时候也尽量不会去露牙齿,微笑的动作也很少会去做,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祛除牙色,医药品或牙膏,这种治疗牙黄的办法疗效慢,效果不太好,现在美容院或者牙科医院,有一种树脂牙贴,树脂牙贴,见效快,效果十分的明显,很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那么树脂牙贴需要多少钱呢?价格应该在7000到1万左右。

149 2018-07-04
医生回答:

  树脂贴面是将高分子复合树脂粘固在磨除的牙齿表面上,细心地雕刻成理想的牙齿形态。由于树脂具有天然牙色,可以有效地遮盖住变色牙牙齿颜色,取得美观的牙齿颜色。树脂贴面品质容易塑形,通过牙科医生的反复雕刻,能够达到理想的牙齿形态。树脂贴面操作时间短,可以一次完成。

       在贴面修复中价格是非常低廉的。树脂贴面特点:能做到尽可能不损伤牙体。快速修复,每颗牙约20分钟。效果逼真,无痛苦。经济、安全、健康。是一种微创伤治疗,值得广泛使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