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透明质酸丰嘟嘟唇多久能消肿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透明质酸丰嘟嘟唇多久能消肿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要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嘟嘟唇多久能消肿?

97 2018-10-24
医生回答:   嘴唇是一个人与人交流,微笑中重要的部位,一个性感的嘴唇可以使一个人更加有气质,更加有亲近感。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貌,开始求助于美容界,整形界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可以填充嘴唇,使自己的嘴唇更加丰满。透明质酸丰嘟嘟唇就很受欢迎,那么透明质酸丰嘟嘟唇多久能消肿呢?大约3到6天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的现象,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同时,为了能够尽快消肿,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透明质酸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对与透明质酸丰唇的肿胀期有很大的影响。而且术后唇部会有肿胀,需注意每两小时漱口一次,吃完东西后也要漱口,保持口腔及伤口清洁。一般4-7天内将会完全消肿,嘴唇的形态也基本固定。这一阶段内别大笑,小心引起形状变化。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加快透明质酸的流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