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唇和嘟嘟唇的区别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唇和嘟嘟唇的区别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唇和嘟嘟唇有什么区别呢?

163 2018-10-24
医生回答:   说到如今很受欢迎的两种唇形,肯定是唇和嘟嘟唇,很多女性为了拥有这两种唇形,他们都愿意忍受剧痛去做整容手术,但很多人对这两种唇形了解的并不彻底,也不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唇和嘟嘟唇的区别具体如下:

  天生的唇基本上都是唇,但唇不一定是唇。唇是在自然无表情状态下,嘴角呈现微微上扬的姿态。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并不是单纯地嘴角上扬,而是因为上唇呈现M形,两侧下压,唇珠突出,显得嘴角上扬。

  而嘟嘟唇在面部无表情的情况下是不会呈现微笑状态的,其它的与唇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的。当然,嘟嘟唇与唇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嘟嘟唇可以通过后天化妆技术来进行打造的,而唇通常情况下都是采用的美容整形手术来打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