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星范打完嘟嘟唇多久能自然?
苏州星范打完嘟嘟唇多久能自然?

病情描述:自己的嘴型不是很好看,想要去做个嘟嘟唇,不知道做完之后多久能自然?

158 2018-10-24
医生回答:

苏州星范打完嘟嘟唇多久能自然?透明质酸对人体副作用低,并且有很好的相容性。在注射过后十几分钟可以让唇部达到立体丰满的效果。而且手术操作时间短暂。可能短短的几分钟就可以让人发生完美的蜕变。但更多的人关心注射完透明质酸丰嘟嘟唇过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自然呢?

在注射完透明质酸以后嘟嘟唇的效果在一至两周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手术后初期有2-3天的肿胀期。一般一周左右都可以明显消肿。恢复自然差不多在两周左右。但是也因人而异,有的人吸收快,而有的人吸收慢。所以恢复自然的时间也有所差异。但是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基本上都能完全恢复,术后可以保持6到18个月的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