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嘟嘟唇多少钱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嘟嘟唇多少钱

病情描述:秦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个?嘟嘟唇多少钱

140 2018-10-24
医生回答:   风险和并发症: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血肿: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局部皮肤凹凸不平: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术后局部硬结: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