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嘟嘟唇多少钱
昭通爱丽诺医疗美容医院嘟嘟唇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个嘟嘟唇多少钱?

97 2018-10-24
医生回答:   采用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利用了透明质酸能保湿的特点,增加了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不饱满的嘴唇,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氨基聚糖,在人体内有广泛的分布,透明质酸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因此,透明质酸填充进唇部就可以让唇部更加饱满,组织吸水后也能让皱纹得以展平。利用透明质酸来丰唇,一般术后30分钟就能见到效果,有的朋友在三天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之所以时间不同,是因为每个人个人体质是不同的。透明质酸丰唇后优等的效果一般在术后一周体现,这个时候唇部已经消肿且基本恢复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