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颧骨颧弓整形术会损伤面部神经吗?
颧骨颧弓整形术会损伤面部神经吗?

病情描述:颧骨颧弓整形术的安全性是爱美女性关注的首要问题。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因为要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很多人担心手术过程会对面部神经造成损伤,那么,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对面部神经有损伤吗?来听一下专家是怎么说的。

109 2018-07-03
医生回答:

  想要了解颧骨颧弓整形术会损伤面部神经吗?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韩式颧骨颧弓整形技术特点:

  1.通过头皮内1cm和口内2.5cm左右的切口手术,因此面部不留疤痕;

  2.截骨移位的方法,相对磨骨的手术方法效果明显;

  3.是三维的颧骨缩小术,有改善左右不对称的效果;

  4.手术后不但可以缩小颧骨颧弓,还可以使面部变得柔和、年轻;

  5.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

  6.可根本的防治颊部下垂。

  专家指出,颧骨颧弓整形手术后是不会损伤面部神经的,因为神经都分布在肌肉层,在对颧骨实施手术时,从口内切口,直接剥离到骨膜下,在骨膜下对颧骨进行处理,同时有特殊手术器械保护,手术时根本不会影响到骨膜以上的软组织,所以也不会损伤面部神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