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颧骨垫高哪里好
颧骨垫高哪里好

病情描述: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现代人审美也变得越来越挑剔,标准也越来越高。但是很多情况我们的外表并不是那么的完美,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缺陷,比如说颧骨过低导致自己的脸庞平坦,很是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对自己面部不满意的女性都会选择做颧骨垫高手术,让脸型线条弧度变得更柔美。颧骨垫高手术安全可靠,通常情况下费用范围在6500元-8000元,因为爱美者个人情况不同、所在地域不同,所以该术费用就不完全相同。

80 2018-07-04
医生回答:

  垫高颧骨术简单的说垫高颧骨术是通过截骨的方法将颧骨离断、移位并重新固定。垫高颧骨术可以实现脸部塑形,西方人面部窄长,经颧弓的面部横截面前后径较长,而左右径较短因此西方人以颧骨凸出、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为美颧骨整形往往以垫高颧骨为主对中国女性而言单纯因颧骨较低而要求行颧骨垫高者相对较少,多见于因先天性获各种后天性因素造成的一侧颧骨低平或塌陷导致双侧面部不对称而要求实施垫高颧骨术进行改善。

  垫高颧骨术包括截骨增高术和充填增高术。垫高颧骨术的适应症:通过截骨的方法将颧骨离断、移位并重新固定,通过颧骨垫高可达到从解剖结构上增高加宽颧骨的目的。垫高颧骨术方法较彻底垫高颧骨术效果可靠,垫高颧骨术适合于颧骨低平较严重患者。垫高颧骨术方法:经口内切口进行垫高颧骨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