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朵再造手术费用
耳朵再造手术费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耳朵再造术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107 2018-10-09
医生回答:

1、耳朵再造术,主要是针对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患者,其手术的方法主要就是进行外耳再造,通过选取患者自身的肋软骨做支架来进行重建耳廓.这对肋软骨的要求就是要有较好的韧性和柔软度.

2、而事实上,很多患者认为孩子还小,进行手术不安全等想法,或由于当地医师误导等,往往延迟手术.大家要知道,肋软骨在14岁之后就开始骨化,其弹性和柔软度都会较之前有极大的下降,耽误了治疗的时间,就会极大程度上影响手术后的效果.

3、科学调查,儿童一般在5-8岁时肋软骨已经发育较好,此时其韧性和柔软度也适合外耳再造术的要求,所以这个年龄段应该是进行外耳再造的优等时机。根据现在市场的价格一般是在20000-50000元不等,具体情况还是看每个人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