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大口改小哪里好
上海大口改小哪里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下,上海大口改小哪里好,术后该怎么进行护理。

99 2018-10-30
医生回答:

从美学角度来看,嘴巴需要符合这几点标准:嘴唇比例适宜,上嘴唇要比下嘴唇薄三分之一。嘴大小合适,从两眼的黑眼球内侧做垂线,应是口角的大小。形状有弧度,上嘴唇形状是M形,像飞鸟的翅膀,下嘴唇是平台,曲线光滑。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嘴巴都能够达到这个标准,有的人嘴巴过大,有的人嘴巴过小,还有的人嘴巴有畸形,这些都影响了美观,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嘴巴过大采用大口改小整形术进行纠正的介绍。  

大口改小整形术主要针对婴幼儿先天性大口畸形及少数成人嘴大、主动要求改小的人群。临床上一般将手术方法分为两类:一是缝合法大口改小整形术,适应于单侧或双侧轻度大口畸形的矫正;另一种为“Z”成形术法大口改小整形术,适应于各类大口畸形的矫正,且该方法可避免口角外侧的直线切口瘢痕对新口角的牵拉,术后瘢痕不明显。

大口改小整形术的手术费用大概在5000-10000元之间,一次手术即可矫正大口畸形,术后可长久保持。为保障效果,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