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口改小会多久恢复
大口改小会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大口改小会多久恢复?

78 2018-11-01
医生回答:   1、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一般由口角裂隙处向外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水平线向内延长的虚线与垂线相交点将是预定口角的位置。

  2、消毒麻醉。面部及口腔用1%的新洁尔灭消毒后,铺无菌巾,局部浸润麻醉,幼儿应全身麻醉。

  3、切开。由一侧口角的外侧端的红唇黏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实际上口角作“v”形切开,然后作“Y”形缝合,但需将口轮匝肌缝合l至3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