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整形方法是什么
下巴整形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下巴整形方法是什么

93 2018-08-23
医生回答:

  1.假体隆下巴: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2.下巴骨整形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可以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3.注射隆下巴:注射隆下巴不用开刀,适用于生活节奏紧张的人群,所选材料丰富,有: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等。自体脂肪因其来源自体组织而不会被人体排斥,效果持久,但有时需要多次手术才能达到满意效果。

  下巴相关的整形方法有不少种,现代的整容科技十分发达,所以通过下巴整形来增加魅力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如果想更加了解下巴整形的方式,可以考虑到专业医院去详细了解并认真询问,谨慎对待。去医院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可以大大减少手术的风险性,使变美更加健康。以上就是关于做下巴整形的方式的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上更多爱美人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