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术效果好吗
鼻翼整形术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鼻翼整形术效果好吗

99 2019-04-01
医生回答:

1、鼻翼整形术的效果和手术方式有关,现在一般减薄鼻翼采取的方式都是无痛无痕的,手术后恢复快,自然逼真。 

2、还和医生操作有关,医生的手法娴熟程度能够影响手术效果,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法娴熟,在进行鼻翼减薄手术时比较精致,术后效果更好。 

3、和术后护理有关,手术后谨遵医嘱,不做剧烈运动,不吃辛辣食物,手术效果更好,相反则容易引起感染,诱发并发症,减弱手术效果。 

该手术有效注重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采用特有的组织纹理对接技术,能有效使伤口愈合的速度更快,让您美的更加自然。因此采用鼻翼整形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让您的鼻型看起来清秀自然,面部五官更协调。手术切口是在鼻腔内部,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的。 

 以上就是关于鼻翼整形手术效果的回答,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医院,由负责专业的医生操刀,就能够实现爱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