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唇和嘟嘟唇的区别
唇和嘟嘟唇的区别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唇和嘟嘟唇有什么区别

177 2019-04-01
医生回答:

唇是嘴唇形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毕竟唇可以给人一种自信,优雅幸福的感觉。但是唇是可遇不可得的,天生就拥有唇的人毕竟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通过后天手术来改变嘴唇的形状的。嘟嘟唇也是众多嘴型中比较常见到的,而且现在还比较流行嘟嘟唇,主要是嘟嘟唇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娇小可爱一些。

天生的唇基本上都是唇,但唇不一定是唇。唇是在自然无表情状态下,嘴角呈现微微上扬的姿态。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并不是单纯地嘴角上扬,而是因为上唇呈现M形,两侧下压,唇珠突出,显得嘴角上扬。

  而嘟嘟唇在面部无表情的情况下是不会呈现微笑状态的,其它的与唇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的。当然,嘟嘟唇与唇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嘟嘟唇可以通过后天化妆技术来进行打造的,而唇通常情况下都是采用的美容整形手术来打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